日落十一

透明

【赤黑】你喜欢谁?

 @懒熊 点文带梗大好人


“小黑子有没有有喜欢的人呐~”黄濑调笑着把手伸向黑子哲也的头。唔,手感真不错。

黑子把脑袋偏了偏试图把放在自己头上的那只手甩下去,发现无果后又一脸面瘫的咬着自己的吸管喝奶昔。

不想理......

真奇怪,明明同样被赤司君罚跑,为什么黄濑君却感觉什么事也没有......

”小黑子?“黄濑眨了眨眼把手缩回去顺手拉开黑子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小黑子好过分~我问小赤司......"

"赤司君有说什么吗!“黑子激动地站起来用比平常大了几度的声音向黄濑喊着。发现自己好像吵到了别人又有点不知所措的对别人摆摆手重新坐下。

......

”抱歉黄濑君。'

"啊,没事的。"黄濑回回神,感觉每一次小黑子提到小赤司都是很激动的样子,有那么崇拜?"话说小黑子你很崇拜小赤司?每次都很激动的样子诶。“

”嗯,那个,毕竟是赤司君发现了我的能力,没有赤司君我大概是不能和大家一起打球的。"黑子的声音越来越低也不知实在想什么。

“哦”黄濑觉得大概是自己想太多了也没有在说什么。

相坐无言。

黑子一个人穿过拥挤的人群边走边踢着小石子。他抬头看看天边的晚霞,那么耀眼,把天都染成了赤红色。蓝色和红色奇迹般的融合在一起,绵长,平静。

记得曾经桃井桑问过他最喜欢什么样的景色,他说是傍晚,桃井桑问他是为什么,他说”因为晚霞很美。"

很无聊的回答。

当然这只是敷衍别人的,真正的原因是因为黑子觉得傍晚时晚霞把一半的天都染成了红色,红色和蓝色交织着。

就像是我的头发和赤司君的头发交错在一起。黑子在心里默默的说着。

晚上,黑子躺在床上无聊的翻着漫画一本书被他翻了半天也没有停下来。黑子叹了口气把书放在脸上不知在想着什么。

过了一会儿,黑子把灯关上。

太刺眼了。

一片黑暗中,黑子却睡不着,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却总是合不上眼睛。

赤司君......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没有吧?

但是一定有很多人喜欢他吧,赤司君那么优秀,有很多人喜欢他也很正常......可还是不高兴怎么办?

黑子哲也喜欢赤司征十郎。

国一的时候就喜欢了。

樱花四月,天气好的不像样,太阳也不热,风清清凉凉的吹在脸上很舒服。

但黑子的心却像一汪平静的湖水被风吹起了一层涟漪。

"他是谁?好好看啊......"刚刚那人从他身边走过时黑子的心不受控制的跳动起来。

“这大概是喜欢?”黑子默默地在心里给这种感觉下了定义。

再后来?再后来就很简单了啊。黑子知道了他叫赤司征十郎,知道了他像一颗太阳一样耀眼,知道了他喜欢强大的人。像变态一样不停地搜集和他有关的一切信息。黑子起初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想把这种心思扼杀掉,但是只要看到那个人赤红的发黑子心里所有的防线一下子便溃不成军。黑子哲也的人生一下子变得多彩起来,除了篮球便全被赤司征十郎填满,想和他一起站在球场上打球,想听他用清朗的声音叫自己,想和他呆在一起,不做别的,呆在一起就很满足了。

他知道自己天赋很差,不适合打篮球,无数人都不看好他,可他一点也不想放弃,因为一军有赤司君啊。那个人,哪怕是在基础训练的时候从自己身边瞟过都幸福得不得了啊。那时候的自己真容易满足。黑子自嘲的笑了笑。是不是人都会有一颗得寸进尺的心?进入了一军,哪怕每天都跟不上一军的节奏,可是......好开心。

黑子的眼睛微微有点打架,他困了。

要不然明天去问问赤司君好了。黑子哲也纠结了半天下了一个不怎么高明,至少赤司肯定看不上的决定。



讲真我的目标就是1000字....剩下的晚上发好不好?七天只写了这么多也是蠢哭。

评论(6)

热度(25)